假如我是……11
假如我是一条鲨鱼,我就要让我的同伴与其它的鱼家族和睦相处。
我一定要我的同伴为我们鲨鱼大家族多做好事,为我们鲨鱼大家族以前所做的伤害打渔的渔民,吃掉潜水员等的错事而赎罪。
假如我是海豚妈妈,我一定要把我生平所有的生活经验告诉我的孩子。把我的孩子的游泳技术,教得最好。让它们把助人为乐的本领学得更强,还让它为人们寻找金矿,为海面上清理垃圾等,我还要教我的孩子做人的道理:你生在世上,是为人们,为所有人贡献你的力量的,不是白吃白喝的。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要飞遍祖国每个角落,看看我们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飞过田野,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呢,那金黄的稻穗让农民伯伯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
我飞过黄河,看见我们的母亲河正在翻腾、奔涌、咆哮。
我飞过草原,看见马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看见牛儿在悠闲地吃草,看见小羊在妈妈的怀抱。
我飞过高原,看见牦牛正在悠闲地散步呢!
我飞过池塘,看见小青蛙在开得正艳的荷花上快乐地叫着:呱呱呱。
我飞过森林,看见百年的松树正滴着油脂哩!
假如我是一位训兽师,我要把万兽之王老虎,凶猛的狮子,好斗的犀牛,高大的野象,凶残的狼,狡猾的狐狸,都驯服得服服帖帖地,让人们放心地接近它们。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要象我们老师那样:不摆架子,多接触同学们,让他们以轻松的态度对待学习。同学犯错的时候,我会耐心地教导他们,应该怎样做才是对的。当同学把自己认认真真做的作业交上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在他们的作业本上打一个100分或者打个“优”,每打一次100或“优”就代表我给他们的鼓励。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要使出我的魔法为人类造福。啊!那不是食人蚁吗!它们往哪走呢?看看吧!探险家,啊!它们想吃探险家啊!定,哈哈,定住了吧!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会研究出一种再生素,哈哈不知道了吧!让我来为你介绍吧!
因为有些残疾的人行动很不方便,我看见了很难受,就发明出了这种再生素。只要残疾的人把他残疾的地方涂上再生素,过几天,就又长出来了。
呵呵,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