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7
设计师,多么专业的工作啊!这也是我最大的梦想!设计师,多么专业的工作啊!这也是我最大的梦想!假如我能成为一名设计师,我一定会把我身边的每件东西都设计得很美很美!
我的母校"珠光路小学"是我第一个目标!我将把它设计成最美丽,最现代化得学校。
我设计中的学校是错落有致的楼房和被无色鲜花怀抱的铺满翠绿草坪的大操场。我像太空人一样飘进了一个硕大的阶梯教室,我看到最前面是一个电视墙,四周是连成片的电视网,老师正在通过电视给同学们上课,在这里一个老师可以叫成百上千个学生呢!我看到在每个学生的桌子上都有一台桌子式的电脑,又了这台电脑,同学们上学就不需要书包了,因为在电脑里你想要要什么,它就有什么。在做作业的时候,还可以判断对错,无需老师再辛苦地忙碌。
在下课地时候同学们还可以与英国美国等国家的小朋友联系。在我用汉语说话时,电脑直接翻译到那边,就变成了英语。如果想环球旅游,只需要按一下电脑的按键,一分钟就可以飞往世界各地参观。如果还想遨游太空,可以到活动室去,坐上迷你式的宇宙飞船或宇宙飞机去遨游太空,当我驾驶宇宙飞船在太空和星星嬉戏时,突然被某人叫醒了,这虽然是个设想。胆我相信未来的学校会比我梦想到的更好。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多掌握科学知识,让梦想成真!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那该多好啊!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把它们通通种到荒芜人烟的沙漠里,把这些沙漠变成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绿洲,不但使那些住在沙漠周边的居民不用担心受到沙尘暴的袭击,也给祖国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现在由于人们不注意生态平衡,对珍稀动物乱捕乱杀,有的动物已经濒临灭绝,它们的身影很少出现在大自然里,多可怜啊!假
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只只可爱的野生动物,把它们放回大自然,让大自然重新拥有它们的身影如今,很多患者因为没有合适的器官而没有得到治疗。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个个健康的器官,让那些痛不欲生的病人,及时换上健康的器官,摆脱病魔的纠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如今,我过少数地区长年干旱,庄稼收成不好,水资源也越来越少。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条条川流不息的河流,让人们有这些水去灌溉农田,使庄稼年年获得大丰收。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对人们有帮助、对国家有益的东西。只有我们现在努力学习,梦想才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