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仙,我会让世界片的和平起来。没有战火的硝烟。更不会有不平等的条约,让各个世界停止战争,和平相处。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让世界上善良的人民得到好的运气,让那些坏人得到应有的报应。就和一句话说得一样,“好人有好报”而那些坏人通常也有句话是说他们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如果我是神仙,我就不会让人们随便砍伐树木。破坏生态平衡。。也不会允许人们随便扔垃圾,更不许浪费水资源。
如果我是神仙,我会劝学生们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利用现在的好时光,抓紧努力,不要等到老了,再白白的叹息也没有用了,所以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我们抓不住它,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呢?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匆匆的,所以我们要把握好时间,抓紧学习。
假如我是神仙,我一定会让灾区的人民,吃得饱,穿的暖。而不会把这家事情当做没发生一样,视若无睹,我一定会管尽天下不公的事情,不会再有人上法庭,不会有法官、被告、原告,我会让世界和和平平。不再为了某些事情发生战争。因为有了我这样的神仙,我会阻止世界上一切不公的事情发生。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阻止老师打学生的行为,虽然学生有时候做的不对,但是老师不应该打学生。因为老师是负责教育学生为国家培养人才的,而不是打几下就能解决的。如果学生有错误,老师可以进行教育,帮助学生改过这个错误。不过有些学生很过分,也是可以惩罚惩罚的。如果不惩罚他就更会无法无天了。
如果我是神仙,我一定会阻止学生们打架,虽然有的时候是有点过分,可是毕竟是同学不至于到打架的地步,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可以向对方道歉嘛,既然是同学有什么不能包容的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呢?
假如我是神仙,我一定会让地球更加美好起来,让每个国家都是和平的,都是公正的,不偏袒。让每个国家都幸福起来。绝对不会用自己的权力胡作非为,什么事情都由着自己,自己怎么高兴怎么做,在人类群中作威作福。我一定会发挥我的作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平。我会用我所有的力量,为人类做出贡献。把人类领上高科技的道路,让科技变得越来越发达。生活越过越好。
假如我是神仙,我一定会制作一个测谎仪,劝告人们要诚实。讲信用不说谎。真诚地对待自己的朋友!
假如我是神仙,我一定会尽我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人类,帮助人们走上高科技的道路。用我最大的力量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