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4
今天一上课,老师就布置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护蛋”行动。听起来很有趣。我们大家都很兴奋,觉得特别有趣。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了一个漂亮的大盒子,里面放上米,然后把蛋宝宝放进,用手轻轻的端起来看了看,认为盒子太大,蛋宝宝太小,这样,蛋宝宝在里面不太安全。最后,我才下了狠心,把我那个心爱的首饰盒拿出来,在下面先放上一块海绵,中间放了一块小毛巾,上面又放了点柔软的卫生纸,然后,才把蛋宝宝放进去,盖上盖子,这才放下心来。
第二天上午下课时,我想我去厕所,让谁帮我保管一下好呢?如果让毛毛躁躁的同桌帮我照看,要是他伤害了我的蛋宝宝怎么办呢?我左右为难,思考再三,决定让我最信任的朋友——李峥楚给我照看一下蛋宝宝,李铮楚还是很细心的,把我的蛋宝宝照顾的很好,也把自己的蛋宝宝照顾了,我称李铮楚是个称职的“好妈妈。”
“ 护蛋”行动快结束了。这时,老师问:“谁的蛋破了请站起来?”一下子就有三分之二的同学站了起来。看来,干什么都不是件容易点的事。当爸爸、妈妈也确实辛苦。
经历了这两天的“护蛋”行动,我才体会到老师、家长的艰辛。今后。我一定要懂事,有时间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少添乱,这样他们就可以少操点心,我更要好好学习,来报答老师、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