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1
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体会、觉察母亲带儿的那份辛苦、那份责任,周末,张老师特地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护蛋作业。
我先从冰箱里取出一个生的鸡蛋,把他洗了个脸,再画上笑脸,取名“乖乖”。我先找来一个装有喜糖的盒子,把乖乖小心翼翼地放进盒子里,心想:乖乖孤零零的,连一条被子都没有。于是我一边想着,一边从柜子里找出来一些棉花,在他周围有顺序的放下去。这样,乖乖就不会着凉了。护蛋行动就这样的开始了。
在护蛋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惊险的事。我在下楼梯的时候,我一脚踩空,身子也扭了一下,“啪”的一声从我手中滑落了下去,我以为鸡蛋破了,难过极了。可是当我垂头丧气地打开盒子时,奇迹出现了,鸡蛋竟然玩完好无缺,好端端的待在盒子里,我喜出望外。
护蛋的过程不但惊险而且有趣。那天下午,我拿着盒子来到了上兴趣班的地方。老师一脸严肃的说:“你是来上课的,还是来吃东西的”?“老师要求我们随身携带一个鸡蛋,到哪里去都要带着,这盒子里面装的不是喜糖而是鸡蛋!”我感到很委屈,老师顿时明白了,露出了一丝微笑。
通过这次护蛋任务,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平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使我明白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种爱,叫母爱,是用金钱也无法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