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2
下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奇特的任务,就是我们要带一个生鸡蛋,我们听了议论纷纷,大家都很疑惑:为什么要带鸡蛋呢?
这时候,老师说话了,她告诉我们,大家要参加一个护蛋行动,这个蛋就像是我们的小宝宝要好好保护他。护蛋行动的规则:今天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带着蛋宝宝,并且好好的保护好它。我们都很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活动,老师说要让我们体会一下妈妈照顾我们的辛苦。
晚上,我一回到家,就把装鸡蛋的材料准备起来,我用的材料很少,就是一个布袋子和一包已经干了的湿巾。先把很多湿巾放进袋子里,再把鸡蛋放在湿巾上,最后我再用湿巾盖在鸡蛋上面,就大功告成了。妈妈告诉我这样就算不小心掉下来也能起到缓冲作用。
第二天,我一走进教室门口,就有人对我说,两位同学的鸡蛋已经破了!我听了非常的吃惊,心想:他们的鸡蛋为什么会破呢?等到老师来了我们才知道事情的经过,原来保护蛋宝宝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更是小心翼翼地护着我的蛋宝宝。一整天我都细心地呵护它,上课时放进抽屉,写作业时拿着它,吃饭时也拿着它,课间操还是拿着它,一直到放学回家。
到了晚上,我的蛋宝宝还是完好无损的,可是我已经很累了。心里想:妈妈照顾我肯定更累,所以我要多帮妈妈一些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