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8
为了参加护蛋行动,今天一大早我从母鸡的窝里偷了一个蛋,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我的蛋宝宝,连走路都比平常的步子慢了好几倍。
一回到房间,我就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又从我的小熊肚子里面掏出了一点棉花,在盒子底下铺上一层,就这样鸡蛋的窝就做好了。
第二天来到学校,有好多同学们在讨论自己在家是怎么包好小鸡蛋,有的说:“你看,我的鸡蛋是用杯子包好的,先用……再用……最后……”;有的说:“我是用纸包好的。”;还有的说:“你们快来看呀,我的蛋宝宝是用一个盒子装着的,还有一些棉花做床保护好的。”咦,这不就是我的做法吗。下课时,有的同学问我,我的小鸡蛋的名字是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取名字呢?我说:“我的小鸡蛋名字叫做“小公主”,因为我希望我的小鸡蛋孵出来的是一个“小公主”,就像以前童话故事里的小公主,都是有魔法的呀!我希望它长大以后,可以把魔法传给我,这样我就可以用魔法做很多想做的事情,还可以去到想去的地方,多好呀!”我边说边笑着。下课前5分钟,有的同学的鸡蛋“砰”的一声摔到地上破了。而我的呢!依然完好无损。
放学回到家,我开始写作业了。突然,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我想起了还在我书包里面的“小公主”了,于是我马上从我的书包里拿出她,把她放到了我的书桌中间。晚上吃饭的时候呢,我把“小公主”放在饭桌上,让它闻一闻这美味的饭菜吧!在睡觉前,我的“小公主”在我的床前柜上仿佛在和玩具小狗一起说话呢!听着听着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原来护蛋行动,这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