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7
昨天下午,我一放学回到家,就把书包放下直奔厨房冰箱。我拉开冰箱门,里面空荡荡的。我疑惑地问妈妈:“妈妈,我们家的鸡蛋去哪了?”妈妈告诉我:“我们家的鸡蛋吃完了,等下去超市再买些。”
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置了一提鸡蛋回家。回到家后,我马上就拿了一个鸡蛋跑回卧室去给它“化妆”。我拿起水笔给它画了一个笑脸。抬起头,我看见了妹妹一周岁的照片,又看见桌子上的一叠彩纸。于是,脑子里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彩纸圈成了一个纸筒又对折一次,用胶带粘起来,再把鸡蛋放进去。嗯,穿上衣服的鸡蛋真是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明星宝贝蛋”。
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了看我的“明星宝贝蛋”,她正躺在书桌上做着甜甜的美梦呢!我怕它碎了,就找了一张泡泡纸把它包住,又拿来一个盒子把它放进去,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在上学的路上,我小心翼翼地抱着它,生怕它掉了。来到了学校,同学们都津津有味地交流着自己的“宝贝”蛋,有的画成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有的是大草莓,还有的是哆啦A梦……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不一会儿就上课了。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我的耳边传来一声响亮的“咔嚓”声,大家齐刷刷看过来。原来是我同桌的蛋碎了,蛋黄和蛋清流了一地,场面惨不忍睹。
中午休息的时候我把“宝贝”蛋取出来放在床上,看着它很快就睡着了。下午一放学,我松了一口气:“累死我了,照护它可真不容易呀!”
通过这次护蛋行动,我知道了想要做好一件事情要十分的用心、细心才能把事做好,只有用了心才能有收获,才能感受到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