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布置了一个有趣的作业D护蛋。我连忙做起了准备工作。先在冰箱里找一个光滑圆润的蛋,给她画上一双水灵灵的,然后在下面画上挺拔的鼻子,樱桃小嘴,并给她取了个名字D霏琳,希望她像自由的美玉,生活在世界里。
二、霏琳茁壮成长
霏琳就这样来到了这个世界,可是我没想到她最好的朋友小捣蛋竟像到来时那样匆匆,又一声不响地离开了人世。那个黑色星期二也许霏琳永远也忘不了。早晨霏琳还好好地和小捣蛋招呼呢!可是上数学课时小捣蛋就精疲力竭地永远闭上了眼睛。可能,她不希望主人伤心就用这种方法结束了年轻美丽的生命。当霏琳整整哭完一天以后我也沉思了一下,下定决心要让霏琳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
三、霏琳给我的启发
通过这么多天的护蛋,霏琳给了我许多启发,使我明白了父母养育我们有多么艰辛。大家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个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啊!霏琳其实还给了我一个更大的启示,无论做什么事都要细心、耐心、更要有恒心。在这里我希望霏琳能在去天堂的路上一路顺风!
后记;
其实我要告诉大家霏琳是一只有感情的蛋,她似乎听得见我对她说的话,以前,我曾经对她说:千万不能走,不要离开我、小Q和小捣蛋,她真的坚持住了。对于这么乖的蛋,我也希望她去天堂,但是我想天堂是她最好的归宿,在那儿,心灵纯洁的她可以得到最幸福的生活。最后,请大家记住这个好听又代表纯洁的名字D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