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9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们学校进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护蛋行动。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个鸡蛋来保护它。要做到不让蛋碎掉,并把鸡蛋装饰好,放学后把完整的、漂亮的鸡蛋送给自己亲爱的妈妈。
我用纸巾把鸡蛋包得严严实实的,生怕鸡蛋破掉,如果鸡蛋是熟的,破了,还好说,可我带的是一个生蛋,一旦破掉,后果不堪设想。本来喜欢追追赶赶的我,竟然被这小小的一枚鸡蛋给绑住了手脚,生怕蛋宝宝从我的口袋里飞出来。连上课的时候都提心吊胆,没过几分钟就要去摸一下蛋宝宝,看看有没有出事。只有摸到它完好无损躺在我的口袋里才稍微放心一点。
到了中午,教室里已经有时几个蛋宝宝遇难了。听着同学们的噩耗。直把我吓得心惊肉跳,怕我的鸡蛋也会成为一滩蛋浆。午饭过后,我拿出鸡蛋来看,可不知是谁推了我一下,蛋宝宝从我手中掉了出去,我急中生智来了个海底捞月,蛋宝宝有没有受伤,我双手合十谢天谢好幸运的鸡蛋呀!但这都要亏我的纸巾了,要不是它,我的鸡蛋早就粉身碎骨了。
一天下来,我的蛋宝宝不但没有受伤,而且在美术课上还被我装饰得漂漂亮亮的,然后完完整整地送给我的妈妈。妈妈乐得脸上开了一朵花。通过这次护蛋行动中,我体会到了妈妈养育我们的时候是多么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