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3
今天,老师要求我们明天每个人都要带一个鸡蛋到学校来,我很好奇,为什么要带鸡蛋来?老师接着说,”明天要举行一次护蛋行动”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老师又说,”就是保护鸡蛋,谁的鸡蛋摔碎了,谁就失败了,谁坚持到最后,谁就赢了”同学们都很激动……
我一回家,写完作业,就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奶奶帮我找来一个小盒子,里面放上了三块小毛巾,我把鸡蛋放进去,用小毛巾包好,心想,哈哈!这下你肯定不会摔掉的!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放进书包,拉链拉好。
今天终于到来啦,我吃完早饭就迫不及待的背起书包上学去了。在上学的路上,我连走路都不敢走太快,生怕它碎掉,终于到达了教室。大家都在想怎样不让鸡蛋碎掉,我拿出那个放鸡蛋的小盒子,刚从书包拿出来,一位同学看到了,就说我的鸡蛋像个鸡蛋卷儿。刚说完,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的。
活动开始了。中午我们一起把鸡蛋带到食堂里去吃饭。回到教室后,已经有一小半人的鸡蛋已经碎了,幸好我的蛋还是好好的。下午音乐课,我把鸡蛋包在红领巾里面,打了一个结。可是不幸的是,好朋友庄琳轩的鸡蛋不小心手一滑,掉在了地上。她心里肯定不是滋味儿!上完音乐课,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要做操了,我把鸡蛋放进口袋里,时不时就要去摸摸它,到跳跃运动了,一会上一会下,我根本就不敢跳,所以我就只跳了一点……回到教室,幸好我的鸡蛋还完好无损。
带着鸡蛋就跟带着自己的孩子一样,不能让她受一点点伤,爸爸妈妈要把我养育成人,我要对他们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