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0
星期五的前一天,王老师教我们带一个生鸡蛋去学校,我非常兴奋和 好奇。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了。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餐,兴匆匆的来到学校。由于我太着急了,所以连老师要求带的鸡蛋都望带了。到了教室,我心想,鸡蛋没带,怎么办呢?我非常紧张。幸好有一位同学妈妈多带了几个鸡蛋,这才让我松了口气,于是我就去借了个。
护蛋行动正式开始,我给鸡蛋取名“丽丽”,我先把丽丽包在4层餐巾纸,再拿起双面胶,把餐巾纸粘起来,哈哈,就像个“木乃伊”,我又把它用红领巾包了一层,又像一个“小火球”了。上课时,我把丽丽放在口袋里,就怕丽丽会受伤,我 的身体也不敢怎么乱动。这节课终于结束了,我赶紧拿出鸡蛋,看了看幸好没破。下节课是跆拳道课,我非常害怕,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在上跆拳道的课程中,听见吱的一声,我赶紧把丽丽拿出来,仔细的检查了一遍,我的天呐!吓死我了,幸好没破。又到了做操时间,做到第五节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没有做,因为第五节操是跳跃运动,如果做操的话,我们全班同学的鸡蛋肯定都会破掉啦!放学时间,我把鸡蛋放在桌子上,突然调皮的丽丽从桌子上往下滚,身手敏捷的我一把就把它抓住了。
回到家后我把一天的护蛋行动告诉了爸爸妈妈,大家听完后笑的合不拢嘴。我的护蛋行动是不是非常有趣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