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开始读黑柳彻子写的《窗边的小豆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上课”那一章。
我十分喜欢巴学园的上课方式。他们的教师把一天需要学习的课程全部写在黑板上,孩子们从自我喜欢的课程开始学习,只要在一天之内学完就能够了。如果能够上午学完,那么午时就能够到九品佛散步玩耍了。多好的上课方式啊!
如果我们的学校也能这样貌,那我们会多高兴啊!如果将来我也能像小林校长一样,创办一所新的“巴学园”岂不更好?那我的孩子们该是何等的幸福!我要努力奋斗,为创办我的“巴学园”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