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爬山300字作文
我喜欢爬山。每次爬到山顶时,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不知是喜悦,还是悲伤。总感觉太棒了!我到山顶了!可是,这座山爬完了,不能再爬了,哎!您说这是什么感受?
有一次,我去爬黄山中的天都峰。来到山脚下,抬起头一望:咦?还有半座山哪儿去了?哦!原来在云彩上面哩!这么高,我爬得上去吗?于是,我鼓起勇气,甭管三七二十一,一个劲儿地冲了上去。
冲啊冲!冲啊冲!冲到半山腰,实在累得不行了,一屁股坐在了旁边座椅上。忽然,有人对我说:“刚运动好就坐下,屁股会变大的哦!”我的屁股像装了弹簧一样,一下子从椅子上“飞”了出去,“落”在台阶价。站着无事可做的我,只好又继续爬山了。
爬呀爬,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大家看见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连声夸我:“棒!棒!太棒了!你已经爬到山顶了!”我眉开眼笑,太高兴了!
以后,只要有空,我都会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