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300字
上学了,春雨护送我上学,在上学的路上沙沙地给我讲故事,这故事常常伴着我走过小巷,走过马路,走过每个人的身旁。在上课的时候等啊盼,想看黑乎乎的头发飘过来,下课了我跟同学们玩游戏课,放学了,我们走在小巷里看着它的“脸”它笑了,在晚上我在写作业,沙沙的提醒我每一道题。
我睡觉了,他在房间外面给我唱歌,这歌常伴着我进入了梦乡,有一天我梦见春雨离我而去了,我醒了过来,我看着它漂亮的“脸”,下次,春,我们再做朋友。我想着。
我又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春雨回来了,它对我微笑,好像在说:“我哪里也没有去,一直都在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