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瞧,台上同学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跳着广场舞《小苹果》!这可不是文艺汇演,而是我们学军小学四年级的春游——到富阳与洞桥中心小学开展联谊活动。
春雨刚歇,两个多小时车程,便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富阳。这里满树绿芽,春姑娘播撒了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那么黄,那么香,那么美,胜似人间仙境。
踏上洞桥小学的操场,就看到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笔直地站成一列,拍着手欢迎我们的到来。随着两个小学的孩子们相互穿插到一块,联谊活动开始了!
洞桥小学的同学率先给我们表演了小品,我们的小伙伴则晒出一系列拿手好戏《小苹果》、《手语》、拉丁舞......“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左手、右手慢动作重复!”《青春修炼手册》那歌唱和伴舞的默契配合,尤其是穿花蝴蝶般的舞步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
临别前,大家互赠礼物留念,和我们分享的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接过我们精心准备的图书,他们笑眯眯地递上了出人意料的礼物——新鲜的竹笋!我们便成为了好朋友。
踏青,联谊,结识新朋友,很特别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