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3
一说到礼物,你一定想到了精致的手表、可爱的毛绒玩具、漂亮的衣服……而我的珍贵礼物是老师鼓励我的话。这些话让我受益匪浅。
今年3月10日那天,我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上体育课。我们先进行跑步训练。我由于跑步太快不慎摔了一跤。当时虽然很疼,但我并没有太在意。妈妈带我去医院拍片子,医生说我右手骨折了。
第二天,我打着石膏到了学校。上数学课时,由于我现在不能用右手写字,就用左手写练习或是让同桌帮忙。用左手写字被数学老师看见了,老师极力地表扬了我,说:“刘逸楠,我相信你这样会越学越好,不会受到骨折的影响的。”我暗暗下定决心: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每当语文课赵老师布置作业让回家写作文时,我就在家用左手通过电脑打印作文。赵老师看到我这样努力,也表扬了我。她的表扬对我是莫大的鼓励。听到她的表扬,心里总是暖暖的。最终,我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了好成绩,被评为三好学生;其中,数学是满分。我看到三好学生的奖状,心里面甜甜的。
老师鼓励我的话就是送给我的珍贵的礼物。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刻在了我心里,让我不能忘记,时时刻刻都在激励着我克服困难,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