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2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小丽和她的朋友们可忙坏了。她们把屋子用气球、彩带和剪贴画布置得漂漂亮亮的,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她们关上灯,等待着爸爸下班回家。
小丽握着一束花,站在门口;一个小朋友守在灯的开关旁,等爸爸一开门他就开灯;另一个小朋友预备爸爸进门时吹小号。其他的小朋友准备着为爸爸唱生日歌。当然,为了增加气氛,有两个小朋友藏在沙发后面,每人手里拿着一筐彩带,负责在爸爸回到家的时候制造出人工的“天女散花”。
“当当当”,脚步声越来越响,离这里越来越近。“咔嚓”“来了!”“吱—吱—吱”“上啊!”刹那间,屋子里热闹了起来:“啪嗒”,一个小朋友打开了灯,满屋子都是飘飞的彩带,还伴随着小号声。看着爸爸惊讶地望着这一切,小丽走上前,把手里握着的花送给了爸爸,说:“爸爸,祝您生日快乐!我小时候把您最喜欢的花给玩坏了,今天,我把它还给您!”爸爸听了,高兴地笑了。
然后,小丽和小朋友们为爸爸表演了唱歌、跳舞、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爸爸笑呵呵地看完了节目,对小丽说:“我的乖女儿,谢谢你们的礼物,爸爸很高兴,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这个生日真有意义!”小丽听了后,也幸福地笑了,心里比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