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1
有着精美包装的礼物,宛如一条瀑布,让原本失落的心情变得晴朗;让人十分惊喜的礼物,宛如一座雪山,让大家想去尝试却又害怕不已。
那是和同学一起冒险的故事,现在想想,仍让我忍俊不禁。还记得,那是同学们叫我去一个鬼屋寻找宝藏,为了面子我一口答应了“去就去,谁怕谁?”
当我们来到那个可怕的鬼屋跟前时,我顿时后悔了。同学们也开始战战兢兢,不再那么昂首挺胸。不过为了面子,也因为好奇心作祟,总之,我们鬼使神差的进去了。这是一幢破旧的老房子,许多桌子横七竖八的放着,我猜测这里曾经是个饭店。白色的墙壁斑斑驳驳,破旧不堪。往前走,我们发现了一个标牌,上面写着:内有毒气,请勿进入。我们顿时叫了起来,大家互相安慰以后,还是鼓起勇气继续向前。我深吸一口气,捂住鼻子,慢慢走,才发现脚下有许多巨大的石板。
我们小心翼翼的来到了楼梯前,回头一看,地上的巨大石板凹凸不平,仿佛被损坏的地毯,四周两扇早已没有玻璃的窗户上挂着几张破报纸,歪歪扭扭的写了些看不懂的字。
我们刚要上楼,便隐隐约约听到有脚步声向我们靠近,我还仿佛看到了一个人影。“啊!”我大叫一声,同学们也纷纷惊恐起来,最后,大家飞也似的逃离了这个鬼屋。出来后,大家又忍不住大笑起来。
虽然这次冒险没成功,我们也清楚的知道这世界上没有鬼,更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吓自己,但这次冒险过后,我们几个之间的感情更好了,我想这才是最珍贵的礼物,这比什么宝藏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