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5
你知道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吗?黄金?不!钻石?不!对于我来说,最珍贵的礼物还是一本书。因为书可以让我们视野开阔,书可以让我们情商高雅!书可以让我们身临其境。让我们视野开阔,是因为没有去过南极大陆,但看过那本书,我就觉得我已经看到那种美景了。让我情商高雅,是因为我以前看多少感人的故事都不会流泪,但是现在会流泪了。让我身临其境,是因为我没有去过大森林,但我上一次,我看了一本描写大森林的书,我就觉得我在森林里一般。
如果你问为什么?我会说书可以教你知识,也是在你无聊的时候最好的玩伴。我读了一本好书,就好像交了一个新朋友。一本书,我可以读一遍又一遍最后就背下来。你随便问我这个本书里的知识,我都能轻松的回答。这是钻石黄金不能比的。书还能教你很多东西,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很难的题。同学们都不会做,我脱口而出,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眼光。
我最喜欢的书是《三国演义》,里面主要讲的是有三个国家,吴、蜀、魏三个国家的战争。最后,蜀国君主刘禅无能投降了魏国,吴国也战败了。只有魏国活下来了改为晋国。
书,不会因我的衰老而变化。就算我老了,只要我有时间都会看。因为要是我病了,我以前读过一本治疗这种病的书,我就会减少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