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5
礼物是什么?它可以是一个漂亮的笔记本、一个精致的工艺品、一个实用的杯子……而我送给别人的礼物却是——自制贺卡。
我要送给谁呢?就是她——李如云。她不仅学习优秀,还有一颗金子般善良的心灵,所以我要把贺卡送给她。
放学了,老师布置完作业就让同学们回家了,而我也跟往常不一样,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东西,风一般的跑回了家……
不知不觉,到家了,我自言自语说:“该做什么礼物呢?”唉!这可又要损坏我的脑细胞了!我一会儿往东看看,一会儿又向西瞧瞧,可‘计谋宝宝’愣是不出来。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一张兔子的画像,还怪可爱呢!不由自主地大叫一声:“啊,老天显灵了!我终于知道做什么了,就是‘兔子贺卡’!”事不宜迟,马上动手。
只见我拿上一张彩纸,画上花边,再点缀几个小图案,接着画上几朵花……不一会儿,这栩栩如生的杰作就在我手上诞生了。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快要摸到那白云了,期盼着明天的到来。
等着、盼着,第二天终于到来了。我顾不上弄书包,迅速跑到李如云座位上,神秘兮兮地对她说:“猜猜我手上拿的什么?”“嗯……,不知道。”李如云左思右想起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有请‘兔子贺卡’闪亮登场!”我慢慢地递给李如云,她就像捧着宝贝似的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地打开,“哇,好美呀!”听到这声称赞,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礼物,它不用是华丽的,价格也不必是最贵的,只要饱含着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就够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和李如云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