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3
从小到大,我收到过许多份礼物,这些礼物大多数已经忘记了它的由来了,可是有一件礼物让我至今难以忘怀。这件礼物是我在九岁生日时,我的好朋友梦梦送我的粉色的芭比娃娃化妆套盒。
这个化妆盒全身粉粉的,非常少女,满足了我的公主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边的化妆品一应俱全,有镜子、发卡、梳子、彩妆系列虽然这只是个玩具,但是每种玩具都十分逼真,跟妈妈真的化妆品也都很相似,更让我想不到的是里面的玩具还很实用,一些梳子发卡都能真正去用,有时我给妹妹梳头发都会把化妆盒给拿出来。
这个化妆盒不仅是满足了我的公主梦,还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化妆品。这个玩具虽然是假的,但它表面意义还是化妆品,这还是我喜欢这个玩具的原因。在我还没有这套玩具时,我每天都会眼巴巴看着妈妈化妆的样子,因为我很喜欢化妆的感觉,可因为妈妈不让我用她的化妆品,所以一直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而现在我终于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化妆盒。每当自己闲下来时,我都会喊上妹妹一起来玩这个套盒。
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礼物,它珍贵在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更珍贵在这个礼物中,饱含了我和同学满满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