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6
礼物是对方为了纪念双方之间的感情才送给自己的,让自己通过这件礼物来凸显出双方的感情很深厚。时间会一点点的流逝,不少东西会物是人非,但也有些东西会永远在自己心中。
在我的心目中——凤凰紫钗是我最怜惜的一件礼物。她是在爸爸在外地出差时带回来的,我一直就梦寐以求能有一支簪子,现在我的愿望实现了。我一见她就早已爱不释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她由一根银棒,三十六颗小钻石,四颗紫色的玛瑙镶嵌而成。因为她的形状像一只凤凰所以我便把她取名为“凤凰紫钗”。在古代那种电视剧中,每位女人都会在头上插上一个簪子,能显出这位女人与她人的与众不同之处。现在这簪子已经陪伴我将近一年了,但她却没有褪色,还是闪亮亮的。每当我不开心或者伤心时,我都会和她说说话,这时她俨然就像是我的听众。我会把忧伤的告诉她,这样我就少了一半忧愁;我也会把快乐分给她一半,这样她也就多了一份快乐……
我只要一有空,就会把她从小盒子里拿出来,用毛巾给她擦擦灰尘。因为她可是我最珍贵的东西啊!如果她不小心哪掉了色或者掉了钻,我一定会伤心上几天,茶不思饭不想,就像丢了魂似的。
“凤凰紫钗”我一定会待你很好很好,让你永远光鲜亮丽。有时,把她簪在头上,还真有一股女神范儿!
这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她让我懂得了怎样呵护一样东西,呵护爸爸在外对自己的一片爱。爱是永恒的,这礼物对我而言也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