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它们就像夜空中的一颗颗闪亮的星星。今天,我就取最闪亮的星星给你瞧一瞧!
有一次,我和妹妹们一起到果园里摘果子。我们来到果园,看到了漫山遍野的果树上结着又大又红的橘子,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好像一张张笑脸,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呀!”看着这些橘子,我馋得垂涎欲滴,于是伸手摘了一个,咬上一大口,哇!甜汁四溢,清爽可口。
于是我们便动手采摘起来。我一手提着篮子,一手使劲地摘着。每摘下一个橘子,树上的露珠就“哗哗啦啦”地掉下来,落到我的衣服上,我感觉衣服湿漉漉的,真有趣!我们摘呀摘,把树下面的橘子都摘光了。我们接着往高处摘去,但我们跳啊跳啊,可是怎么也摘不到。这时候,我看见小池塘边有一个竹竿,便赶紧跑过去,把竹竿拿来,用它把上面的果子打了下来。我招呼妹妹们:“快来捡果子呀!”当妈妈叫我们吃饭的时候,我们满载而归,果园里飘荡着我们快乐的歌声。这时候,我看见林林妹妹扛起自己的篮子,飞快地向前跑去,好像是不想让别人拿到自己的橘子似的,把我们弄得哈哈大笑。
摘果子给我带来了美好的享受,给我留下了最美的回忆!它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装点了我的星空,丰富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