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丰富多彩,犹如一本图文并茂的书,章章都写出了快乐的笑容,页页都绘出了精美的画面,快随我翻开精彩的一页。
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天,爸爸妈妈去超市,我独自一人在家里看电视,啊!好神奇的一幕:电视上,一个人在地面放了9个鸡蛋,接着,在鸡蛋上面放了一块木板,最后,那个人小心翼翼地站在木板上,呵!鸡蛋竟然完好无损。太神奇了!我立刻有了做试验的冲动。我冲到厨房里拿了9个鸡蛋放在地上,可是,我翻箱倒柜也没找到木板。我就把鸡蛋箱子拆开,放在鸡蛋上面。我小心地用一只脚去踩纸板,可是,刚站上去,鸡蛋就全碎了。我一时懵了,一地的鸡蛋液让我手足无措。抬头看钟表,啊,爸爸妈妈快要回来了,快,赶紧收拾残局。没打扫完,我就听到楼梯道的脚步声。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送快递的,悬着的心缓了一下。可是,躲过一劫躲不过第二劫,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家里的这一切,先是一怔,接着妈妈问我:家里是怎么一回事?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我满腹疑问:妈妈,你笑什么呀?妈妈说:那些事其实是有奥秘的,你好好学习,长大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我要快快长大,学习更多的知识,发现更多趣事,解开更多的奥秘。
怎么样,我的假期生活有趣吗?是不是像一本图文并茂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