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5
今天上课,我遇到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今天我照常去上课,课程也进行的很顺利,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不过小王却一直打哈欠,老师看看他,嘴角动了几下,也没说什么。但也时不时用眼睛装作不经意地掠过似是警告,但真正的用意怕是只有老师知道吧?
接着,老师发下来一张习题,大家都正在认真写着呢,只有小王刷刷两下子就写完了。终于,他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本想忍忍就过去了,但越趴越困,越困越想趴,然后他或许也觉得他忍不住了,小心翼翼地张望张望四周,见老师还正在检查其他同学的作业离到他这还早着呢,便与世无争的趴在桌上呼呼地睡上了一开始只是小睡,然后渐渐就深了,还有呼噜呼噜的声音,那呼噜声不大也不小,正好就只有周围两桌听得见你问第三桌,他也绝对不知道他是不是打呼噜了,只知道小王一定有睡觉就是了,那声音就像故意的只发那么大,而且还很有规律一声大,一声小,像催眠曲一样,哄的旁边的人也昏昏欲睡,过了一会,小王睡的更熟了,口水都流了下来,老师已经来到了近前,只见老师弯下腰,摇了摇头,拿出手机咔嚓一声,一张照片就出来了,然后他拿了一张纸巾放在他旁边,走上讲台,把小王的“丑照”放到投影仪下,大家哄堂大笑,笑声吵醒了小王,老师赶紧把照片收起来,但还看似无意地摇了一下,小王还是看到了,赶紧拿起纸巾擦干了口水一双眼睛等的圆溜溜的像小老鼠一样。直到下课了,他才收起他那“老鼠眼”开溜了。
这件事情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