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8
生活中的事,好像沙滩上各式各样的贝壳,也像天空中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情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久久不能忘记。
假期里,妈妈带我去了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外婆家体验农村生活。
有一天,我在外婆家中看见了一块椭圆形的、绿色的面包,贪吃的我便怀着好奇心蹑手蹑脚地向面包走去。到了,快到了,终于可以吃到面包了!我兴奋得自言自语。到了面包面前,我蹦跳着伸着双手去拿,可由于它放的位置太高了,面包还是远在天边。我只好又返回厨房,悄悄搬椅子去抓我心爱的绿面包。我先把椅子放在柜子前,然后迅速站在椅子上,双脚用力一踮,手向上一抓,便拿到了绿面包。最后我小心翼翼地从椅子上下来,生怕面包摔坏,或者被妈妈发现。我暗自笑起来,心想:嘿嘿,我可真厉害,妈妈把面包放得那么高,我还是能轻松拿到,真是个小天才。
我双手捧着香香的面包,小口尝了尝,这面包有些硬,味道很奇怪,还滑溜溜的,接着,我大叫一声:太难吃了!我脸色惨白,表情既可笑又难看,身体不由自主地手动动,脚动动。妈妈听到了我的叫声,急忙跑来,看我手里捏着香皂,便哈哈大笑起来:傻儿子,你是不是吃了香皂啊?我呆若木鸡地望着妈妈:妈妈,这居然是香皂啊,我不小心把它当成面包了妈妈听后,笑得直不起腰来。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只要一想到这件事,我仍会捧腹大笑,它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