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14
人生是短暂而又孤独的,人必须独立坚强的战斗下去,走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不能有丝毫的犹豫与放松。否则就会被时代所淘汰。
正如前几天所报道的一样,美国苹果公司执行官兼总裁史蒂夫乔布斯去世了,媒体网络都相继报道了起来,成为了论坛话题, 很多人都为此感到了惊讶与惋惜,但从背后的角度来看,乔布斯的去世不得不说是苹果传奇的结束, 自乔布斯1977年创立苹果公司以来,苹果公司一直保持着电子商业界的不朽传奇,第一年就得到了盈利,之后经过公司的不断创新,苹果成为人们不断选择的电子品牌之一,正因为有乔布斯在,才有了苹果的今天,从而带动了电子商业界,使世界不断走向电子科技化,他为电子界写下了光辉的一笔,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死的是重于泰山。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对自己很没信心,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从而认为自己没有发展的空间,得不到重用,有些人因此误入歧途,再有现在的很多学生有时因为老师的一句批评,考试没有考好就想不开,而有了自杀的念头,这是因为在他们的心理太过好强,不想输给任何人而导致的,这是与父母有关,因为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落在被人的后面,所以要求孩子在班里一定要考到多少名才行,我并不赞成,要是有一天我当了父母之后,我就不会对我的孩子这样,只要今天比昨天有进步,从哪跌倒就从那爬起,不要自卑,也不要自负,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久而久之,孩子就会产生了自信心理,从而获得成功。
人生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很好的经验,会使我们逐渐成长,正是人类社会有了这种思想,我们的社会才得以一代代延续下来,我们的生活才一天比一天好,人生才有了价值。
相信自己,不断向前看齐,坚定黎明后会是阳光,为人生上色,走出一条自己绘画的人生彩图,使它绚丽起来,做最好的自己,不断向前迈进,去走向黎明后的彼岸,铺设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