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4
两年来,在老师的精心教导和培育下,我从一个识字不多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二年级的班长。如今的我,充满自信而且热爱生活。
我热爱生活,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从央视《最美孝心少年》中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身上,我感受到了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力量。于是,我整理了一学期获得的奖品,邮寄至西藏阿里希望小学。
我热爱生活,因为它让我懂得什么是责任。邯郸是我的家乡,美丽富饶。创建全国文明城,是每一个市民的责任。20xx年国庆期间,我与同学们拿上水桶和抹布,带上垃圾袋,高举校旗来到丛台公园义务打扫卫生。
我热爱生活,因为它见证了我的成长。每年我都盼望着秋收季节,丰收的喜悦早已挂在爷爷奶奶的脸上,汗水也在他们的两鬓流过。爷爷奶奶你们年岁已大,让我来干农活吧!我大声地告诉他们,用心感受《锄禾》的意义。
我热爱生活,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上善若水是我在校期间争做文明大使活动中展示的书法作品。做人应如水,不争名利。海纳百川是一种大度;滴水穿石是一种毅力;洗涤污浊是一种奉献。
读书,是我最大的喜好。书籍能带给我快乐,让我充满好奇。上周末,我与妈妈参加了图书大厦组织的朗读时光活动。在爱的陪伴下,我一天天长大,是妈妈教会我说话,是妈妈告诉我要敬畏知识。读书,已经成为我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离不开它了。
文章《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好的别人》中有一句话我最喜欢,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真正的高贵不在物质,不在外貌,而在于内心的慈悲和从容,不委屈,不纠结,不强求。做最好的自己,才能活成自己喜欢欢的的样样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