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7
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我欣赏这种有弹性的生命状态,快乐地历经风雨,笑对人生。——题记
七年级上册的学习十分懒散,也就只是因为昨日的辉煌,却不曾想到,只是稍微地歇了口气,就离终点远了几十里。寒假的时候,吃喝玩乐一样没少。也是觉得成绩还行。也不知什么时候觉得自己颓废了,我感觉得到,自己苦苦寻觅的宝藏,正在被敌人疯狂地虐夺。曾经的手下败将跳起来嘲弄着自己,如今后悔已来不及。突然发觉,时光太瘦,指缝太宽,不经意之间,寒假正急速流逝着。
我不知道这次疫情为我带来了多少宝贵时间,但一定要重新振奋起来,继续追逐那心之向往。给自己灌了不少心灵鸡汤,也为自己偏科这一大拉分点努力补上。尽管这一点点的努力追不回从前的辉煌,但我想:生活有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啊!
有时候,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用大把时间迷茫,在几个瞬间成长。
人生总会遇到不幸,也许正因为这些不幸,将人拉入绝望的深渊,也将人送上黎明。我也不想想,将阳光失去有多悲哀。清明前后的日子,雨无声地落在各地,沉重地打在每个人的心头。我愿将其化为乌有。是的,我们都走在相似的路上,但却误以为自己惊世骇俗。在最好年纪做最好的人吧!来不及回首过去,你拥有的青春时代,是多少人回不去的梦乡,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设法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与低俗。
我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长夜中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不安于当前事物,却倾心于现世光色,却常常为人生远景而凝眸。大胆向前走吧!努力不会白费,你一直很好,只是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