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12
凡卡揉了揉蒙眬的睡眼,睁眼一看没想到老板和老板娘已经回来啦,老板睁着大大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老板娘双手插着腰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喂小子你是没长耳朵吧,你没听见我们的孩子哭了吗!”老板首先发话,凡卡哆哆嗦嗦的回答;“老板对不起我,我睡着了”“对不起管嘛用”说着老板就揪着凡卡的头发往院子里走,“老板您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啦”凡卡带着哭腔说,老板拿出皮带直往小凡卡的身上打去,“老板您饶了我吧”小凡卡在地上来回滚动,老板娘发话啦“哼,你想得美,我今天不光要打你,还要你今天没饭吃!””啊,啊”凡卡发出一声声痛苦的惨叫,那种声音是让你听了痛在心里的。”爷爷您快来救我把我再也受不了啦,爷爷我求求您啦,爷爷”凡卡心里默念着。
一天一天的过去,凡卡每天都在门口的墙角旁等着爷爷,今天依然如此,可始终不见爷爷的身影,凡卡低下头轻轻地念着”爷爷您怎么还不来是不是不要凡卡啦”珍珠大的眼泪从凡卡那苍白的脸上流过,一滴,两滴,三滴……凡卡突然想起何爷爷的那些美好的回忆,”不,爷爷不会不要我的,不会,不会……”今晚凡卡不知道为什么又挨了一顿毒打,凡卡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轻轻地哭泣,他只是一个九岁的小孩子啊,每个小孩子的童年都是快乐的,为什麽偏偏让凡卡有这麽一个悲惨的童年呢,凡卡甜甜的进入了梦乡梦见了和爷爷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凡卡永远的沉睡了,再也醒不过来了,他虽然没有等到爷爷,但是他等到了快乐,带着快乐沉睡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