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2
我最喜欢每天下午的大课间活动了,那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间。
下午上完课后,做完眼保健操,每个同学都拿出短绳,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参加大课间活动。
差不多全校班级都到齐后,广播响起了欢快的广播操音乐,我们每个同学都精神抖擞,认真地做起广播操来,伸手、踢腿、弯腰、跳跃……大家都尽量把每个动作做得最好。
广播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短绳,准备跳绳。首先是二三组跳,一四组同学坐下数数,二三组跳完后换一四组跳,二三组数数。当广播响起伴奏音乐,同学们便飞快地跳起来,个个轻盈得如燕子,绳子“啪啪”地打在地上。有的女生跳法更是五花八门,有“双飞”的,交叉跳的,反跳的也有……我也不甘落后,一分钟能跳190下呢!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运动——跳长绳。同学们分成四个组,每一个组会拿到一条长绳,两个同学负责甩绳,其余同学只要看准时机就往中间跳,跳完一个就往反方向跑出来,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直到全部同学跳完后,甩绳的同学就换成另两名同学,一轮接着一轮,有些同学跳绳姿态花样百出,引得同学们的阵阵笑声,我们好快乐啊!
大课间结束后,大家脸上红扑扑的,流着小小的汗珠,又排着整齐的队伍,说说笑笑地回到教室去了。
大课间既锻炼了身体,又有趣好玩!我真喜欢这快乐的大课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