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3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大课间活动节。第二节课上了,广播上通知让同学们到操场去。我们拿着自己的凳子整齐地向操场走去。这次比赛的项目有跳绳、正脚背颠球、摇呼啦圈、运乒乓球……
开始比赛了,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喧天。同学们叽叽喳喳地去找自己所在项目的裁判老师。操场中间有很多张桌子,上面贴着项目名称。我参加的项目是跳绳。我和我班同学李柏桦,王玉溪来到跳绳区,这才发现四年级跳绳组的裁判老师里竟然有我的妈妈,这让我大吃一惊!
该我上场了,我站到场地中间,和七班的一个男生一组开始比赛。我屏住气,闭上嘴巴,做好了准备,我的心忐忑不安。开始跳了,我抡起绳子,求教地跳了起来。随着绳子的一上一下,我有节奏的跳跃着,我感到自己很轻盈,逐渐忘了紧张。
突然,绳子被我踩住了,我停顿了一下,赶紧整理好绳子继续跳了下去。我的心慢慢的开始平静。我像只燕子一样轻快地跳动着,忘记了身边的一切……
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停”,我停了下来。我凑到老师跟前,想看看自己跳了多少个。耶,我跳了145个!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但不知道能不能得奖,要是能得奖就好啦。
上午的时光过得真快,就像飞机飞过狭窄的巷子上空一样。下午是其他比赛和老师们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坐在教室里,听广播宣布获奖名单。大家一个个面红耳赤,听到我们班同学的名字,就高兴得叫起来。我的名字也在其中,我得了二等奖,我太高兴了!
这一天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