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6
每次早读过后上完一节课之后,全校二、三、四、五、六年级的学生都是要到学校教学楼后面进行大课间活动——的操场上踏步和跑步的,而一年级的学生就在年级的面前跳舞的。
话说春天和冬天的时候去踏步就冷得要缩着脖子,夏天的时候就热得不行,每次回到班里都会像洗了头发一样,秋天就总是下雨咯,很少去。这样的话一般人都会很讨厌这样的大课间活动,可我却出奇的喜欢,原因你们肯定想不到,哇哈哈~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我们六一班的队伍和二年级的队伍靠得十分近,二年级的小孩就会和我们班的男生玩起来,开始女生没有被传染,后来就一作文起玩得越来越起劲了。有一些排在队伍前面的同学就会在二年级走了之后还赖在原地不走,距离越来越远之后再一下子进行冲刺,后面的人就经常被耍得团团转:有些人和旁边的同学说话,队伍走了还不知道,当别人催他走的时候他才注意到:还有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插队调换位置的……
二年级的人要是惹急了我们班的男生那他可就遭殃了,校长只要一宣布解散,他们就会冲上去像人贩子一样捉住他们,当然,这都是闹着玩的。
讲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来我们的大课间活动中插一插队啊。
这真是快乐无比的时光啊,升初中之后就再也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