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4
我们的课间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都能通过活动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一到下课,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就像一口大锅,锅里煮的小饺子又蹦又跳,瞬间欢腾起来。有的同学像脱缰的野马,欢乐的大叫了几声就飞奔出教室,跑到楼下。而剩下的同学就在只剩寥寥几人的教室里打转。在楼上,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写作业,还有的在跳皮筋。只见那几个跳皮筋的同学十分专注,眼里只有绷的直直的皮筋,脚不停的闪来闪去,在晃动的皮筋上跳着灵动的舞步,耳朵里充满着脚触地面的“啪”“啪“声,根本就容不下别的声音。尽管附近非常喧闹,他们却丝毫不受影响,仍然有条理的用脚尖拨动着皮筋。撑皮筋的同学死死地盯着跳皮筋的同学,心理暗暗发着诅咒,好让跳皮筋的同学快一点离开游戏,为自己的欢乐争取一点时间。可跳皮筋的同学甩着小辫子,一次都没输过,还得意的把嘴角微微上扬,气的撑皮筋的同学小脸像苹果一样,通红通红的。
操场上的学生有很多,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赛跑呢。只见那赛跑的其中一个同学死死地盯着对方的脚步,自己的双脚则飞速闪动,试图赶超对手。而另一个呢,一开始没防备,悠闲的迈着小碎步,一看对手动了真格的,他也放开手脚全速前进。这两人之间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速度大战。无奈两人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只好请来一个临时的裁判来分胜负。临时裁判(一个学生充当的)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像电视里样的一样,举起其中一人的手臂以示胜利。可输的一方不服,吵嚷着要求加时赛……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上楼梯,奔进了教室。
好了,就先给大家介绍那么多吧。你看,我们的课间活动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呢?邀请你也一起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