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大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飞奔向操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开始了自己喜欢的活动,操场上顿时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神采飞扬。瞧,操场的正中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正在踢毽子,一位女同学一连提了几十个,连身旁的同学也为她喝彩助威;操场的西面四年级的同学正在滚铁环,一个男孩慌张的追着铁环跑,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而那铁环就像个顽皮的孩子越滚越快,跑到远处去了。看,那边三年级同学正在打陀螺呢,他们手里举着鞭子不停地抽打着陀螺,陀螺好像一股股小旋风越来越快,一会儿,几个陀螺撞在了一起,停了,真有趣!其中,最有趣的还要数我们五一班的跳长绳了。
课间活动
老师将我们分成了十组,每组十余人,其中两位同学来舞绳,其余同学接连不断的跳。开始了,舞绳的同学使劲的甩着,就连身体也在晃动,绳子有节奏的发出“哒哒”的响声。第一个同学冲了进去,纵身一跃,灵活地跳了过去,第二个同学也毫不示弱,一个鲤鱼跳龙门飞了过去。节奏越来越快,十几个同学鱼贯而入,此起彼伏,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周围的同学也投来惊叹的目光。突然,一位同学没有看准时机,被绳子绊了一下,中断了,甩绳的同学力挽狂澜,立即重新甩了起来。
同学们的欢笑声和优美的乐曲声掺杂在一起,老师、同学都沉浸在着欢乐的气氛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