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7
自从那一次乌龟和兔子赛跑,乌龟赢了后,那只兔子就发誓一定要重新比赛,赢得胜利!
一天周日兔子一大早就去乌龟家,他敲了敲门,说:“乌龟,乌龟快开门,我也有事情和和你说!”乌龟正梦见吃海鲜大餐呢,忽然就被兔子吵醒,生气地说:“哎呀哎呀,知道啦真讨厌!”说完就把门打开了。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了乌龟的屋子里,说:“乖乖,还记得上次我们比赛吗?”当然记得啦!当时你还是我的手下败将呢,哈哈!乌龟骄傲地说。不准你笑我,我这次是和你来重新比赛的呢!兔子自信的说。没兴趣!乌龟说完转身就走,躺在床上睡觉。兔子像狐狸一样长着他那双红红的眼睛,想到一个好法子,他笑眯眯地对乌龟说:“乌龟,你看看这是什么?”乌龟睁眼一看哇,是一张海鲜自助的免费券。兔子说:“你要是同意了,这张海鲜自助券的主人就是你了!”兔子忽然变开心地说:“你要是不同意,那就海鲜免费自助券的主人,可就是我啦,哈!哈!”乌龟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就同意了兔子开心地说:“好,三天后就在老地方见面啦!”说完就把海鲜自助的免费券放在了桌子上,又蹦又跳的走了。
在这三天内,小乌龟绞尽脑汁瞎琢磨。总算想到一个好办法,他让他的叔叔、婶婶、表姐、表妹、爸爸、妈妈都穿一个小黄T恤,带上一顶小帽子,背上写了01两个字,让他们比赛那天站在草丛旁边。
比赛那天到了,小乌让他的亲戚们在赛道的草丛边等待。
比赛开始了,小乌龟跑了一段路,就像旁边的草丛去与亲戚们汇合。第一个是他的叔叔,叔叔跑到婶婶的位置,婶婶就开始跑,婶婶跑到了表姐的位置,表姐就开始跑,表姐跑到了不论兔子如何努力地奔跑,始终就觉得小乌龟就在他旁边,怎么也甩不掉。最终乌龟赢得了比赛。
怎么样?新《龟兔赛跑》,你们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