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最美的繁花。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题记
剪一段流年的时光,将你的身影深深的镌刻在岁月中。捻一缕相惜的暖意,感谢与你相遇在清浅的时光里。你唇边温润的笑意是我掌心里的暖。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远的眷恋。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的生活因你而灿烂。只为与你那一次美丽的邂逅,我倾尽一生的真情。红尘中用爱与你长生厮守。自此,牵念一生相随。
一直相信有一种相遇可以在灵魂里,有一种爱可以深入骨髓。爱是梦醒时分对你深深的思念,爱是不经意间对你的牵挂,爱是想与你朝朝暮暮的期盼。爱是那场想与你天涯海角永相随的梦。爱是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真情。爱是痛着你的痛快乐着你的快乐的付出,爱是想你时的微笑和挂在脸上的泪珠。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能够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把爱着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寂然欢喜。亲爱的,你曾说过,今生与我心心相携不离不弃。经年的遇见,你用浪漫的柔情暖一场相逢。那么再遥远的距离,也无法阻挡我对你的思念与牵挂,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种温暖的牵念。浮世繁华中能够与你邂逅是一种美丽,错落红尘中能够与你心灵相约是一种幸福。
谁的真情触动了谁的眉?谁的思念廋了谁的容颜?今生为你,我愿用牵念将流年望穿。今生为你,我愿用思念诠释爱情不老的传奇。红尘深处,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浅浅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携,长相厮守。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岁月老去,年华逝去,我们依然永如初见,深深相爱,温暖相望,回眸处,浅笑如初。
相遇相知真的好美,任快乐的日子飞逝,任幸福在指尖流淌。亲爱的与你相爱在红尘最深处,你的笑魇让我醉入红尘,痴守轮回。如果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很幸福,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为你,我愿做一棵开花的树,只为你一人盛放,为你,我愿化蝶飞到你身边,缠缠绕绕你的眉眼间,沉醉于有你的世界里,不醒。
流年清浅,寄一份相思给四季,携一份牵挂穿过细水长流的平淡,与你相拥相暖。在每个安恬的午后或黄昏,执笔写下隽永的小诗,来纪念我们执手缠绕的幸福。喜欢在如水的日子里,静静的沐浴在暖阳里,让优美的音乐在耳边荡漾,任片片柔情涌上心头,任你的影子在脑海里萦绕,放飞思念,安静地想你。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烟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想起你,我的心就将幸福定格在这一刻,开出满树繁花。想起你,初恋的味道荡漾在心间。素年如洗,你是我记忆里的那抹微笑。清浅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为你,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愿做你眼中最美的风景。
亲爱的,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注定会有无法相守的遗憾。我们的相识注定了今生对彼此的牵挂,我们的相知注定了今生的割舍不断的牵念,我们的相爱注定了今生的相思。
然,花开花落何必痴守于一种结局。爱一个人不是拥有而是付出。有一颗爱着的心以然是一种幸福。今生与你纵然没有十指相扣的温暖,纵然没有唇齿相依的温柔,你仍是我生命中最爱的那个人。
人生最动人的情感就是彼此想念,彼此温暖,心灵邂逅,相携天涯。不需要朝朝暮暮,只要一个懂得就足够了。人的一生总会有一些记忆一些人在生命中刻骨,然后明媚一生。红尘中你我各守着一方天空,为了彼此珍重,珍重。我愿将你的心轻轻地放在我的心上,用最真的笑容温暖你的幸福。安静的为你守候。让一颗心在尘世中依然温润,因为我知道,没有你的日子,你要我笑魇如花。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最美的繁花。今生与你,唯爱相依,唯你相依。爱染流年,许下一个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