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我长大了,可以帮大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要大扫除,我们各自先拿一把扫把,然后妈妈对我说:“我们先把房间里的垃圾扫好,再扫客厅,好吗?”我来到自己的房间,大吃一惊,房间里有好多垃圾啊。我先拿着扫把,左边扫一扫,右边扫一扫,我又拿着扫把蹲在地上,把灰尘一个一个扫出来,过了几分钟,房间终于打扫干净了。开始扫客厅了,我们拿起扫把,妈妈先把沙发用凳子抬起来,我拿着扫把连忙把底下扫干净了,一切都完成后,都快接近中午了,妈妈对我说:“我的女儿终于长大了,能帮着妈妈做事情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还有一次,我来到奶奶家,看到有一些脏碗还没有洗呢,所以我就帮忙洗了。我往盆里滴了几滴洗洁精,把筷子搓了搓,又冲了冲水,哇,它变得好干净啊,把它们放在装筷子的桶里吧。接着开始洗碗了,左擦擦,右抹抹,一个个碗变得干干净净的了,就这么一个一个地洗,我终于洗好了所有的碗。突然奶奶过来了,看到这些洗好的碗,奇怪地问:“这是谁洗的?”我自豪地说:“奶奶,这是我洗的。”奶奶听了,开心的说:“你真是长大了,越来越会帮奶奶做事情了。”我听了奶奶的话,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蜂蜜还甜呢。
耶,太好了,我终于长大了,终于能帮大人们做事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