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小时候,我很听妈妈的话,该干啥就干啥,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都得听从妈妈的命令,不会发表一句自己的主见。
但现在,我有了变化,我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在校对一道平均数的题目时,我写出的答案虽和标准答案相同,但求解的过程完全不同,可妈妈却说我是错的,我便说出自己的意见,并争执了起来。我说:“我就是对的,你不能以答案为标准。”妈妈支吾了,我又讲出了理由,妈妈终于接受了。我改变了,变得有自己的主见了。
一、二年级时,我的成绩并没有这么好,是个爱打爱闹的淘气包,数次弄伤别人再一溜烟跑走,或在操场上又滚又爬,一股小孩子气。
但现在,我有了新变化,我不再那么贪玩,我开始认真学习,不再是一个小屁孩的样子了,变得有责任心了。老师认命我为背古诗的监督人,又让我当小组长,去批改别人的作业,我干得很认真、负责,老师表扬了我。上学时每天早上,老师都会叫我拿东西,泡开水,每当老师话没说完,我就冲老师一笑,“我知道了,端篮子、泡开水、拿杯子,对吧!”然后马上冲进办公室干了起来。每天中午,我都会以一副小老师的模样,宣布背古诗没通过的名单。我变化了,变得有责任心了。
我变得有主见了,有自己的思想了,有责任心了,这些变化来自于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