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1
我的妈妈含辛茹苦的怀胎十月,终于把我这颗“掌上明珠”给生下来了!
她细心的照顾、呵护我,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上了幼儿园了。
刚上幼儿园的我心中一直慌恐不安,一心直想着回家。左等右盼,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看见亲爱的妈妈来接我了,我才收起两行湿答答的泪水。
上了三年的幼儿园于毕业了!虽然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但是我们小朋友可不这么想,我们好不容易建立的友情这么快就没了,这个打击对我们来说根本是晴天霹雳一样。毕业那天好多好多同学都嚎啕大哭,讨厌的大人却都捧腹大笑!
受过打击之后,长大的我决定忘掉这件事,果然我忘掉这件事后,我的心情没那么糟了。我想,是因为我长大了吧!
过了几天后,爸爸说要带我出去玩,我乖乖的跟着他,没想到他是要带我去学校上课,我的心情很复杂,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第一天上课时虽然有着以前的经验,但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五个周末过去了,我也有了朋友。
一转眼,时间从起点跑到了终点,是学期末了,休业式时,我们班欢声雷动的说:“耶!”
经过了一、二年级的我,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三年级!三年级虽然功课多、老师很严格,可是只要牙一咬,马上就过了。虽然我说的三年级好像很恐怖,但是也有好的一面,像是有些人过生日时会请大家吃糖果,你不会写功课时,同学会很有爱心,很热心教你。
我希望未来有更好的同学陪我度过每一个难关,在我不断成长的人生中,我知道亲人和好朋友的重要,因为有他们的陪伴,长大的我,一生才会既幸福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