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5
我已经十一岁了,我认为我已经长大了,可是我去问爷爷和妈妈的时候,他们像是提前商量好似的都回答我说:“王文妤,你还只是个小孩子,长大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呢!”
我一听这话,便开始苦思冥想,绞尽脑汁后,终于把“迷魂汤”这招计划的万无一失了。我在妈妈最开心的下午茶时光里,给妈妈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看着妈妈脸上那开心快乐的表情,心里暗想:“嘻嘻,‘迷魂汤’第一步——讨得欢心,成功!”我看时机成熟了,便开始向妈妈娇声娇气地撒娇:“妈妈,你看,我是不是已经长大了呀?”妈妈一听这话,脸色变的比翻书还快,立刻从温柔幸福变为凶神恶煞。妈妈严厉地说:“刚才我喝的是‘迷魂汤’吗?”我心里大叫:“大事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溜!”我没回答就脚底抹油——溜了。
回到书房,开始密谋筹划下一个计划,经过一番思考,我一拍脑门,又有一个点子!妈妈不就是想要证据吗?我就找证据给她瞧瞧!到了周末,我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脸,叠被子,然后扫地,拖地,叠衣服。最后是做早餐啦,我把橙子,苹果,香蕉,火龙果切成小块盛放到瓷盘里,上面盖了一层芝士,再撒上一层彩糖。一切做完后,妈妈也正巧醒了,她揉揉眼睛看到屋子已经干干净净,被子也叠的整整齐齐,走到餐桌旁一看“芝士沙拉”!用怪怪的眼光看着我说:“王文妤,都是你做的?不会又是‘迷魂汤’吧!”我赶忙回答:“不是!不是!”妈妈这时才露出欣喜的笑容,对我说:“恩,你真的是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