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4
我想发明一件多功能的衣服,它有六个钮扣,每一个钮扣一种颜色,分别是:红、紫、绿、棕、黄、蓝。
如果你按一下红色钮扣就会出现一辆赛车,会把你送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当然了,不管你身处在什么地方,只要你按一下红色的钮扣,它就可以把你安全送回家。
如果你想做坏事,你就按一下衣服上的紫色钮扣,它就会让你隐身,你就可去吓唬别人了,也可以去捉弄别人。
如果你想去到海底两万里,你就按一下绿色钮扣,它就会带去海底世界,如果碰到鱼、蟹、鲨鱼等,它还会告诉你它们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逛街的时候累了,想休息了,你只要按一下棕色的钮扣,它就会变出一把椅子,让你在原地休息。
如果你一个人在家,不想做饭的时候,你就可以按一下衣服上的蓝色钮扣,它就会变出一个机器人帮你做饭、打扫卫生等。
如果你去原始森林探险的话,你只要按一下黄色钮扣,它就会带你去原始森林,并且它还会保护你的安全,不让动物们伤害你。
这件衣服到了夏天衣服会变成短袖,穿了像空调一样凉快,冬天变成长袖,比穿什么衣服都要温暖。
这件衣服是不是很神奇啊!如果人人都能拥有一件这样的衣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