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以前的衣服有时候很不方便,特别是冬天,一件又一件,厚厚的很难清洗,特别麻烦,真的很令人苦恼!现在是20xx年,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发明的未来的衣服!
我发明的衣服根本不需要清洗。如果它脏了,你就按一下它的清洁按钮,它就可以自己清洗起来,而且洗得特别干净!
除了自动清洁,它还有许多功能。以前的衣服不容易收纳,衣柜里总是塞得满满的,可是未来的衣服不需要放进衣柜里,当你需要的时候,你只用把想要的衣服描述出来,它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有时候,人们不喜欢穿太多衣服,但是未来的衣服,你只需要穿一件。别看这一件太少,可是它可以任意调节温度,比如有时候早上起来天气非常暖和,下午却会下雨,这样也没关系,衣服会根据你的需求改变温度。这样,既可以给人温暖,也不需要换来换去,让人觉得麻烦!而且,人们也不需要买太多衣服了!
这样一来,衣服就特别方便了。哦!对了,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下雨天,一般的衣服会被淋湿,未来的衣服,无论下多大的雨,都不会被雨淋湿!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衣服,你是不是也很期待拥有这样一件衣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