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今天我要为你们介绍未来的衣服和鞋子。
有时候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要加一些衣服或减一些衣服。根据这些问题,科学家们已经发明了可自动调节温度的衣服:自动调温衣。他会根据你自身的体温和天气的温度而改变衣服温度。他也可以。根据风的大小调温。
香气迷人衣,夏天的时候,蚊虫难免多一点。不过有了这件衣服,你就不用再怕夏天的蚊虫啊。他会制造驱蚊的香气。叫你说是又能驱蚊。岂不是一石二鸟。
紫外线装,当紫外线强的时候。衣服上的某个地方出来一把太阳伞,为你遮住阳光。
接下来我要介绍鞋子了。第一双鞋是心情变化鞋。他会根据你的心情变色。当你很生气的时候是红色。你心情一般是黄色。伤心是蓝色。
量身定做鞋。鞋子会根据脚的大小长短而进行变化,你的脚只要变大,鞋就会随之变大。
你喜欢这样的衣服和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