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我们现在穿的衣服有的能防雨、有的能着遮太阳、还有的是平常的衣服。未来的衣服可能和现在的衣服不一样。
以后可能有一种衣服冬暖夏凉的衣服。这种衣服冬天可以放出热气,它平时是靠吸收太阳的热气,到天冷的时候把热气放出来。冬天它吸取冷空气,等到夏天的时候再把冷空气放出来。还有一种衣服。太阳大的时候可以遮太阳、下雨天还可以挡雨。不仅能遮风挡雨。还能驱赶蚊子,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这种衣服也很透气。不仅穿着很舒服,而且还能缩小、变大。还有一种衣服可以自动清理。不用在用手洗衣服。把它穿上还能清理人身上的垃圾。还能清除身体上的细菌、病菌。还有一种衣服,它可以告诉人们事情。比如告诉你今天你要干什么事情、几点起床、现在几点了、你现在要干什么、几点睡觉、几点吃饭、你没有意思的时候它还可以陪你聊聊天……他其实是一个微型机器人。能和你说话,能和你聊天。它整个身体是软的怎么压挤都没问题。
未来有很多东西都可能变成比现在更好的东西。每一样东西会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