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二十五年后,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衣服。
这种“多功能衣服”有很多功能呢!例如:前面还是晴天,你走在路上,忽然下雨了,这种衣服里有一种芯片,它可以自动感应外面的天气如何,它就会自动根据外面的天气来变化衣服。自动变成雨衣,这样你就不会淋成 “落汤鸡”了。
还有一种情况:昨天很热,今天天气又转凉了。它就会自动将衣服变厚,不让穿者受凉感冒。
晚上睡觉时,我们都要把衣服换成睡衣。但这种“多功能衣服”下面有个按钮,你只要一按,它就会自动变成睡衣,睡觉还很舒服呢!
这种衣服不会缩水。若被什么东西划烂了,这种“多功能衣服”会自动恢复原来的样子,不会留一点儿痕迹。
在你穿的时候,若你身上痒痒了,这种“多功能衣服” 会自动给你除痒,这样你就不痒痒了。
控制器在衣服的最下面,穿着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款式,在上面输入,衣服就可以变成你想要的摸样了。
说了这么多功能,那这衣服如果脏了怎么办呢?放心,若这衣服脏了,转折要先把这衣服里的芯片和控制器拆掉,无论你怎么洗,都行。
希望这种“多功能衣服”能让很多的家庭使用,并能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