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20xx年,我终于实现了梦想,当上了一名科学家,研究出来了许许多多奇怪的东西,其中用途最大的是一件衣服。
在八月酷暑的时候,人们热得都大汗淋漓,躲在家里吃西瓜,很少有人到外面去,即使去也是左手拿着太阳伞,右手拿着雪糕。我却和助手布瑞丝在街上悠闲地散步,手里什么防晒用具都没有,而且还没有出汗。在街上的人好奇地问:“你们到底用了什么宝贝?这么热的天都不出汗?”我笑呵呵地说:“都靠着我身上的这件衣服啊!”大家都问:“这衣服到底有什么作用?”我说:“从外表看,这件衣服跟普通的衣服没什么两样,不过这件衣服角上安了一个收集器,在夏天的时候收集一些热的空气储存起来,在冬天的时候收集一些冷气;夏天的时候放冷气,冬天的时候放热气。这样就可以做到冬暖夏凉了。”一个人问:“那这衣服还有别的用处吗?”我说:“当然有了,当你走路走累了的时候,收集器可以收集一些空气做动力,带你飞上天,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这个人又问:“你还有这样的衣服吗?”我说:“有,给你们几件吧!”不一会儿,我带的衣服全被“抢”光了,可真是大受欢迎啊!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衣服,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