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啊!我的衣服打湿了;呀,我的衣服弄破了;妈呀!我的衣服不见了唉!真的是,现在的衣服有各种问题,我决定发明一种未来的衣服。
衣服形状颜色一定要好看,如果你今天想穿蓝色的裙子,它就会变成蓝色;如果你今天心情不太好,衣服就会变成伤心的颜色,让别人知道你的心情。
不但颜色要好看,功能也很强大。第一个是防范危险功能:假如你不小心掉进河里,不会游泳,你就按一下胸前的那按钮,衣服就会变出一个气球,把你带到陆地上后进行烘干,头发和皮肤上的水都烘干,防止生病。
第二个是防迟到功能:如果你快要迟到了,衣服就会变成一双翅膀,十秒之内就让你飞到学校,一点都不着急,而且飞的时候能看到全市的风景,吹吹轻柔的风,多舒服啊,好想享受这衣服飞行之乐。
第三个是调节温度功能:如果夏天穿这件衣服觉得热,只要把衣服上的温度计调到20°,就会觉得像在泳池里一样清凉。如果冬天觉得冷,就把它调到30°,就想在太阳下一样暖和,多神器呀!
未来的衣服不但会变色,而且有那么多功能,值得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