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未来的衣服既方便,又舒适。
未来的衣服功能多着呢!它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夏天,我们会感到非常炎热,不用怕,我们只要按橙色的纽扣,衣服的温度就会慢慢地降下来,让我们感到凉爽。在寒冷的冬天,我们不用穿上厚厚的衣服,我们只要按紫色的纽扣,衣服的温度就会慢慢地升上去,让我们感到温暖,只需穿一件衣服就能保暖了。
如果遇到刮大风,下大雨怎么办呢?不用着急,只要按粉红的纽扣,衣服就会发出金色的光,像“小魔仙”变法术一样,衣服一下子就能变成遮风挡雨的“薄饼雨衣”。
如果你的衣服脏了,你把衣服放在水里泡几秒钟,衣服一下子就变得干干净净了,色彩更加鲜艳。我们要是把湿衣服轻轻一甩,衣服就干了,我们又能继续穿了,这是多么方便呀!
有这么多功能的衣服,是不是和现在的衣服一样重呢?不是,因为未来的衣服是由多种高科技的材料制成的,它比一张纸还要轻。穿上未来的衣服,就像笼罩上一张轻纱一样。
我设计的衣服好吗?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将来一定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