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我想发明未来的衣服。它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许许多多的烦恼。以后,妈妈们就不用为我们衣服担心了,是不是脏了还是破了。那麽,我就给大家讲讲20年后的衣服吧!
“喂!快去看模特大赛吧!”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我,因为我是设计师呀!
这是一款多功能的衣服,最明显的可以减轻衣服的重量,可以让穿衣服的人减轻很多的负担。而且,这种衣服保护穿衣服的人不会受到伤害。大家都知道宇航员的衣服吧?也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可以让宇航员在失重的情况下不会摔倒,避免受到意外伤害。
还有变色的衣服,随着环境的变化,衣服的色彩也会随着变化。这是一款仿生学的杰作,好像变色龙一样,在不同的环境中变色保护自己。尤其是防止紫外线的功能很受大家的欢迎。
这就是我发明的衣服,未来的衣服,你喜欢吗?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才有机会实现我们的梦想。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