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如果我是发明家的话,我想要对其他人有很大的贡献,也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流传千古、永垂不朽……这样我的努力就不会白费。
我会想发明一些很有品味的服装,这些产品的特殊功能是不管瘦的人还是胖的人,都一定可以穿,瘦的人穿起来会看起来很漂亮;胖的人穿起来,看起来会很瘦很漂亮,这样不是很好?因为我想在衣服中加一些弹力,这样整体看起来,腰会变小,还不错,而且比较胖的人穿起来也能够修饰身材,穿了这些衣服的女生,一定会非常喜欢。
我发明这种产品,主要是为了安慰一些身材比较胖的人,让她们穿上衣服后,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件事,是我想达到的目标。第二方面:穿上这件衣服一定会交到很多朋友,朋友们可以穿着同样的衣服去逛街,这样也很好。
我希望可以看到所有的女生都穿着我发明的衣服,那我会感到很欣慰,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掉,一切都值得了,我也希望真的可以发明出来,所以我现在必须努力,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