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20xx年,我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设计了一件多功能衣服。
本来,一件衣服只有一个款式,想要其它款式还要去买,而我设计的衣服就不一样了,它的款式可以随便换。我设计的衣服不仅款式可以随意换,连颜色也能换呢!这一切只需画张图放进衣服口袋里。
我设计的衣服的自动调节温度功能也不错。既使到了寒冷的南极也不会觉得冷,反而,用手一碰周围的冰,冰还会化呢;如果你在一个巨大的烤箱里,那也不会觉得热。这是自动调节器在起作用呢!
现在,不是很多人想飞吗?我设计的衣服就可以圆了他们这个愿望。只要你闭上眼睛,心里想着自己长了翅膀后的样子,五分钟左右,就会发现自己背后长出了一双漂亮的翅膀。这时的你,只要轻轻地拍打翅膀,就可以飞向远方。
我设计的衣服还可以帮助你成为各种生物。如果你想变成一只小鸟,只要在心里一直想着:我要变成小鸟。大约两分钟,你就能变成小鸟。这时,你可以去捉虫、玩耍……这是美丽梦幻器在起作用呀!
我设计的衣服你喜欢吗?可这是幻想,想让它变成现实,就让我们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