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20xx年的一天,我发明了一件既环保,又有各种功能的衣服。
这种衣服不怕烧,不怕浇,不怕脏。如果遇见火灾,只要穿上这种衣服,衣服就会自动开启防火装置,哪怕火烧到衣服上,也不会烫伤,衣服也不会着火,这一切一直维护到消防队员来到,把火消灭为止,衣服才恢复到正常状态。如果下雨了,正好也没有带伞,衣服就会开启防水装置,这种衣服不会被水淋湿,你也不会淋感冒,要是身上脏了,这些泥土会随着高科技的功能,使身上的土就变成空气。
而且这件衣服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衣服也会变暖和或凉爽,夏天,天气很热,这件衣服比人们穿的T恤衫还要凉爽,冬天,这件衣服比棉袄还暖和。
衣服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色。春天,衣服会变成绿色的,夏天,衣服会变成浅色,秋天,会穿上金色的迷彩服,冬天,就会变成红色的打棉袄。
怎么样?想不想也要一件这样的衣服,那就请你们穿越时空,来到20xx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