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2
未来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走进未来的世界,一起来看一看吧。
未来的衣服特别的神奇。衣服上有四个按钮,它们分别是关于春、夏、秋、东的,绿色的代表春季,红色的代表夏季,金色的代表秋季,白色的代表冬季。人们可以根据天气的冷热通过按钮控制衣服的薄厚。比如今天是零下15摄氏度,你只需要按下白色的按钮,衣服就会变厚变暖,这是第一个功能。
第二个功能是,如果你去商场购物,东西太多,你提不动。你只要对衣服说“请帮我提一下东西”,衣服会立即长出两只手帮助你提东西。如果你累的走不动了,你也可以向衣服求助,你的衣服会马上变出一个特别舒适的车供你乘坐,这样,你就不累了。
未来的衣服还有第三个功能,就是说如果你特别饿,而自己又不想做饭。你只需对衣服说:“我饿了,请帮我准备一桌美食吧!”不一会儿,你的正前方就会出现一桌来自天南海北的美食供你享用。如果你吃饱了,桌子上还有剩余的食物,你可以让你的衣服吃了补充能量。
未来的衣服是不是特别的神奇和绚丽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