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绿野仙踪》。
这本书讲的是:多萝西和她的小狗托托被龙卷风吹到了蓝色的东王国,身穿蓝衣服的人告诉多萝西,想要回家,就必须找到住在真正绿宝石城的魔法师。于是,多萝西就开始了一段奇异的旅程。在旅程中,她认识了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他们打败了凶恶的西女巫,找到了魔法师,可是,魔法师不能把多萝西变回家,于是,让他们又去找红色南仙女,他们有经历了许多困难找到了仙女,把多萝西送回了家。
我明白了,要学习他们五个人的团结,学习多萝西的善良;稻草人和铁皮人的奋不顾身;托托的敢于斗争;仙女的遇事不慌;魔法师的勇于悔改和狮子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