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14
我最喜欢听故事了,记得在很小的时候,我还不认识字,就每天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现在我长大了,自己认字了,每天写完作业,我总是拿起故事书,遨游在奇妙的故事王国中。
其中我最喜欢安徒生童话了,我经常被故事中的人物所吸引,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悲惨的死去,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那时我常想,如果我遇到了她,我一定会把她带回家,把我所拥有的,全都与她分享,让她和我们一样,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看到白雪公主的美丽善良,我真想和她成为朋友,好时刻提醒她,小心狠毒的王后,她又要想坏主意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它们让我学到了知识,懂得了怎样做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要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长大为祖国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