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6
安徒生是著名的童话作家,我最喜欢他写的《皇帝的新装》,我就给大家说一下我的读后感
《皇帝的新装》里皇帝是喜欢美的人,他每天都要换好几套衣服,在门口的士兵们常说:“皇帝在更衣室里。”有二位骗子知道了,那时候,皇帝要在大街上巡逻,所以要穿好衣服,这两位骗子就跟皇帝说:“我们的衣服是最美丽的,愚蠢的人是看不到的。”皇帝给了骗子很多钱,要骗子做衣服。皇帝见衣服还没到,就派人去看,而且是非常诚实的,可他们都看不见,只能骗皇帝。衣服终于做好了,可皇帝也看不见,只能假说这衣服很美丽。
开始巡逻了,皇帝穿着衣服走在大街上,人们都哄堂大笑,这衣服是没有用布做的。真是狡猾的骗子,愚蠢的皇帝。
安徒生童话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