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10
《白雪皇后》这个故事,是出自于《安徒生童话》里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童话当然是想象的,但是想象的一般都是非常有趣,比如说我,我就喜欢想象,写想象作文我也喜欢。
我简单的讲一下:从前,有一个魔鬼把一面邪恶的镜子跌成了许多碎片,这些碎片到处飞,如果飞到人的眼睛里,人看到的就会全是坏事,如果飞到了人的心里面,人就会像冰块一样冷。城市里有两个小孩,一男一女,女的叫格尔达,男的叫凯。冬天的夜里,外面下着大雪,凯看见窗外的雪花大片大片的降落下来,形成了一个女人,向凯招手,她就是白雪皇后,凯吓得赶紧离开了窗户,原来根本就没有白雪皇后,是魔镜的碎片飞到了凯的眼睛里和凯的心里。又有一次凯又看到了白雪皇后,于是跟着她走了,格尔达非常伤心,于是格尔达就去寻找凯,格尔达问一条小河,小河说没看见,但是格尔达把她的鞋子送给了小河,格尔达经过了重重难关,终于找到了凯,凯在河边哭,碎片已被他哭出来,他看见了格尔达,然后跟着格尔达回家了。
格尔达她坚信能找到凯,她不怕困难找到了凯,我看见了这篇故事我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