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水浒传》用了一星期,我知道了《水浒传》里一面百零八位好汉,比如宋江、武松、李逵、林冲、鲁智深等等好汉。其中我最喜欢李逵,因为李逵是孝顺母亲的好儿子,懂得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李逵占山为王时,还把母亲接上山来享福,我也要像李逵一样好好报答父母。我还喜欢宋江,因为宋江对梁山事业很忠心,为祖国也是忠心耿耿,拼命的报孝祖国。
我读懂了这本书,印象最深的两个字:忠心。这一百零八位好汉都有血有肉,他们都是我们国家历的好汉。
读完《水浒传》,我赞叹“及时雨”宋江那“敢笑黄巢不丈夫”的凌云壮志;我赞叹“智多星”吴用的足智多谋;我赞叹“花和尚”鲁智深力大无比,倒拔垂杨柳;我赞叹“小李广”花荣箭法高超,百发百中……
这就是我的读后感,他们的忠心我一定留在心中。